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4月20日下午,山西省针灸研究所(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推拿医院)行政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和院团总支组织退休老党员和在职党员、团员青年到山西省党史教育基地----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地纪念馆(彭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一生。

1

纪念馆内,大家一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

5

馆内展出的大量的革命文物、历史图片和文史资料震撼着每一个党员的心灵。这里记录了中共太原支部的光辉历史,记录了高君宇、贺昌、彭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平业绩。聆听到的每一个故事都让大家的心情难以平复,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经历着血与火的洗礼,痛与苦的考验,老一辈革命家们抛头颅、洒热血,对革命事业始终忠贞不渝、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对真理不懈追求、对工作求真务实的信念,都是我们后辈、我们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

2

参观结束后,大家拿起垃圾袋在园内开展了“义务拾捡垃圾、倡导文明行为”的活动,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行为,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尽己之力提高身边人主动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崇尚文明的自觉性。

6

8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医疗事业中,为群众办实事,解病痛,真正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好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员赴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静游镇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