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近日,山西省针灸研究所(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推拿医院,山西省针灸医院)召开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任晓东主持。

51604d9b30294f9358679b8904ecf52

会上,院党委书记安玉兰就2020年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在深学深悟上持续发力;三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有效落实;四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会上,还对医院(学院)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的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医院(学院)的广大教职工、学生的整体思想较为稳定,同时要继续加强教育引导工作,逐步形成教育常态化机制。

安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二次会议上再次强调: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入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认真结合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我们要边行边改、立行立改,积极整改、主动落实,持续不断的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省委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部署安排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丰富内涵,持续做好医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660580f7790f9ab05d8bca5497fb5d1

会后,安玉兰书记、刘照峰院长分别与分管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协议书》。

上一条:我院针灸三科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党员赴太原市彭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