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康复科举办学术交流沙龙活动

 

4月20日我院康复科举办“运动障碍患者的模块化康复训练”学术交流沙龙活动。

 

科主任韦玲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德国资深运动康复专家Helmut Krause教授讲授欧洲最新运动康复理念,并对运动障碍的患者进行治疗示范。运动控制理论是临床实践理论基础的一部分,理解运动控制,特别是动作的本质和控制,对于正确指导运动障碍患者的康复至关重要。Helmut Krause教授是运动障碍模块化训练的创始人,他通过幽默的言语和专业的演示形象的诠释了平衡调节的机制,让大家更好的学习国际运动控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提高治疗水平。

 

许静主任为大家带来了上肢运动功能障碍的模块化练习,从基础解剖从临床实践,结合我院IRB中风病康复理念,为各位学员们拓宽了日常训练中的思维与渠道。

 

沙龙中100余名学员全程全神贯注,这种前沿理论加实践带教的授课模式让大家受益匪浅,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公开课--重症患者胃肠道管理

下一条:针推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