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岗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贤纳士 > 招聘岗位 > 正文

山西省针灸研究所
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推拿医院
山西省针灸医院
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我院2021年11月7日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人数未达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我院入围面试人员24人(名单见附件1)。

面试分为针灸科医师组、推拿师组、康复治疗师组。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

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21年11月18日-11月19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山西省针灸研究所人事科(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北园街2号)领取面试通知书。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三、面试内容及方法

采取专业化面试的方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专业能力素质,面试时间每人8分钟。
总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取消拟聘用资格;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不能体现“竞争、择优”原则的招聘岗位,拟聘人员总成绩须达到65分。

四、注意事项

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入场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考生健康信息管理承诺书》(附件2)、考前14天体温监测单(附件3)、24小时内的健康码绿码(彩打)和行程卡(彩打)、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接受体温测量,证明和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山西省针灸研究所
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推拿医院
山西省针灸医院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山西省针灸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示

下一条: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