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院行政支部联合推拿团队、护理团队和医院南丁格尔志愿者、红十字志愿者4月15日到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宣讲和义诊活动。

推拿团队针对肩颈腰腿疼等常见病症,从谨慎用药、劳逸结合、合理饮食、娱乐活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健康讲座,让大家养成健康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

护理团队就心肺复苏(民众版)如何心肺复苏,在何种状态况下适合心肺复苏进行了讲解、现场演示和培训。

与会人员踊跃参与实践操作,从环境评估到胸外按压,从手法要求到时间控制,认真练习,切身感受。

推拿团队的医师们在义诊活动中详细地询问每一位来诊者的病史及身体状况,认真细致地检查、诊断,为来诊的患者开展推拿等中医外治服务,并详细叮嘱注意事项和传授养生运动方法。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健康科普和医学知识宣传普及的同时,传递了健康理念,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落实,为身边的人带来了健康和有温度的医疗服务。本次活动受到紫金保险公司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圆满成功。我们将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员赴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静游镇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