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针灸医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采购编号:HTGJZB-ZZ210901)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省针灸医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1.2 采购人:山西省针灸医院;

1.3 釆购代理机构: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1.4 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咨询服务、出具测评报告等,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2.2 服务期限:具备进场条件后3个月内完成;

2.3 项目地点:太原市小店区北园街2号山西省针灸医院;

2.4 服务质量:合格。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 参加本次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

3.7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09月日至2021年09月日,每日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太原市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C户购买采购文件;

4.2 请拟参加的供应商委托代表于上述时间内携带下列资料原件和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拉杆装订成册),经审查符合要求后售予采购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2)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证明材料;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名单的证明材料;

(6)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

供应商应对获取采购文件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谈判采购文件,

5.2 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详见谈判采购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釆购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山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省针灸医院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北园街2号

联系人:罗先生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C户

联系人:王女士

办公电话:0351-8720728

 

上一条:山西省针灸医院关于统一切换国家医疗保障信息系统的公告

下一条:山西省针灸医院2021年中秋节福利采购项目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