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就宣传制作类、办公设备及耗材项目进行谈判采购,委托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采购代理事宜。兹邀请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项目名称: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宣传制作类、办公设备及耗材项目

项目编号:0632-1820HW2L2797

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共两包,所投包内项目必须完全响应本谈判文件所列示内容。

包1:宣传制作类

包2:办公设备及耗材(计算机、打印机及相关配套耗材等)

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谈判文件中商务、技术的相应规定为准。

参与谈判采购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满足国家相关的销售经营许可,且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包2:供应商应列入山西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供应商列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供应商须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副本(如三证合一的公司,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有委托代理人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有委托代理人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满足供应商资格条件的其他相关证明资料。须提供清晰完整有效证件原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及骑缝章)按顺序胶装成册一份。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谈判文件售价

发售时间: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15日每日9:00-11:00,15:00-17:00(北京时间)。

发售地点:太原市长风文化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9层。

获取方式:现场领购。

文件售价:每包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文件售后不退)。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17日15:00(北京时间)

地点:太原市长风文化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9层会议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同时发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太原市长风文化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9层

联系人:高翔、张紫玉、李恒、董琳

电话:0351-7882992

邮编:030021


上一条: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食堂餐厅托管经营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下一条: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磁共振综合维保服务项目 中标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