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采购条件

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的委托,对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食堂餐厅托管经营服务项目进行询比采购,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密封投标。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分别位于北园街2号和建设南路190号的两个院区,各有一个食堂,合计面积约300平米。由于医院食堂主要服务于职工和患者,要求早7:00至晚22:00必须全天候营业或者值班,以保证满足患者的要求。为了服务好患者,中标方必须接受医院的统一管理,在食品卫生、生产安全、服务态度、价格和质量方面接受医院职工和患者的共同监督。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备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与本采购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1214日至201812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楼15层购买采购文件。            

4.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购买采购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价及复印件一套:

(1)如为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非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食品经营许可证;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2209时,地点为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楼15层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比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

地 址:太原市平阳路北园街2号

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方式:7084900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楼15层

联系人:曹先生

联系方式: 0351-7077533/633、13934217552

电子邮件:sxzlzb@126.com


上一条: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省级中医康复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中标公告

下一条: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就宣传制作类、办公设备及耗材项目 谈判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