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动态 > 正文

各科室:

为了提升我院中医药临床疗效和防病治病能力为核心,以培养优秀中青年中医药科研人才和培育省级、国家级科技项目为方向,依据《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经医院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现将2015年度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院内科研项目予以公布(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院内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为2个年度,2015年度项目应于201710月底前完成。

  2.科室要按照我院有关科研项目管理的规定,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及时跟踪、定期督查,于每年年底前向科教科报送专题总结材料。项目负责人要根据研究需要组成课题组,科学分工,协同创新,确保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3.项目负责人须登陆我院网站,填写《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院内课题项目任务书》(附件2),于2015911日前提交科教科。任务书经医院学术委员会和科教科审核通过后,填写三份。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一份,科室和科教科各留存一份作为项目验收依据。

  4.院内项目采取动态管理,对各科室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并适时组织专家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等工作。项目承担科室组织管理与项目执行、结题情况将作为科教科核定下一年度各单位项目申报名额的主要依据。

                                            医教科

                                            2015.9.7

附件1:2015年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院内科研项目资金下达表.doc

附件2: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 院内科研项目任务书.doc



上一条:院内关于申报2016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山西省针灸医院院内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