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新闻 > 正文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第三批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名单,山西省共有10人名列榜单。分别为山西省中医院:王世荣、申宝林、杜秀娟、王文革;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秦艳虹、张文红;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张捷;山西省人民医院:张永康;忻州市中医院:赵玉珍;山西晋城煤业集团总医院:郜志宏。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第三批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于2012年9月正式启动,旨在全国范围遴选与培养优秀中医临床人才,进一步拓展其在中医药学术传承、人才岗位锻炼培养、重点学(专)科建设发展中的作用。

文章摘自山西省卫生和计划委员会官方网站

原文链接:http://www.sxwsjs.gov.cn/wjywl02/13073.hrh


上一条:山西新闻网--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灸疗技术产业合作共同体在并成立

下一条:三晋都市报-我省10人名列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