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正文

山西省针灸医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询比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ZZKXFW2022025)

山西省针灸医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山西省针灸医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1.2 采购人:山西省针灸医院

1.3釆购代理机构:山西中招康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4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自筹及财政资金

1.5采购项目概况:根据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为了保障采购人信息系统的平稳正常运行,维护采购人整体业务的安全性,启动本次安全服务项目。通过本次安全服务项目实现采购人信息系统的全面测评工作、涵盖技术与管理两大部分,对照国家《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GB/T 22239-2019),找出信息系统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通过对信息系统的测评,发现安全风险,在被非法意图的攻击者利用前修补漏洞消除风险。提交完整的测评报告,以备存档。

1.6预算价:460000

1.7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本项目采购范围包括:协助等级保护定级备案服务、等级保护测评服务、及时通知服务、最新等级保护资料发放、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协助。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2.2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

2.3服务地点:山西省针灸医院

2.4质量要求: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可在全国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目录查询(djbh.net);

7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如贵单位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请于2022726日至2022728日,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将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原件扫描件转化为pdf格式,发送至邮箱zzkxgs123@126.com,并致电代理公司,审核通过后获取询比采购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资质证书及资质证书网络查询结果截图;

6供应商基本信息表,包括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单位地址、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等信息。

4.2 釆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上发布。

8其他

本次询比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9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省针灸医院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北园街2

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方式:13603552049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中招康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庄儿巷龙城2011底商106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0351-569079713994251011

电子邮箱:zzkxgs123@126.com

 

2022年726

 

上一条:【医院动态】山西省针灸医院在并举办新九针“调经通督”疗法在脊柱与关节疾病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我们的故事】追逐光的人--记援多哥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