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十六——健康讲堂走进委发展研究中心

山西省针灸研究所(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推拿医院)

走进省卫生健康委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宣讲和义诊活动

近日,我院医护二支部、行政支部联合护理和推拿团队一同走进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讲堂和义诊活动。

我院张琳主任以“深入浅出话颈椎”为题,结合实际由浅入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颈椎病的发病原因、颈椎病类型、颈椎病的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大家了解到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颈椎病以及颈椎病的注意事项,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贺燕平护士长带领护理团队为大家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民众版)的急救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跃跃欲试,认真练习,团队成员针对疑问向大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与解答,真心希望急救知识可以普及到身边的每一个群体、每一个人。

王子扬主任带领推拿团队在现场进行推拿治疗,针对不同问题和病症对大家的咨询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详细嘱咐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合理的运动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走进基层,贴近群众,用有温度的医疗服务为群众解决实际的病痛。我们将继续努力,用更加精湛的医疗服务技术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把健康知识送到人民群众手中,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上一条:山西省针灸医院召开打击收受红包、加强行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部署会议

下一条:坚守传承医者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