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正文

近日,中医药文化传播行动暨山西省针灸学会科技工作者活动在省科技馆举行。我院应邀组建专业团队参加活动,将我院中医特色、中医文化、新九针针具、中药标本及易混淆中药饮片等带到现场,为参观的群众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同时将推拿、拔罐等中医诊疗服务项目带到现场,让群众亲身体验,医师和群众互动,让更多的群众知中医、认中医、信中医、用中医,让老百姓放心用中药,方便看中医,用实际行动来传播中医药文化,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实施中医药文化传播行动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使中医药文化更好地融入群众生产生活,我们将继续努力,深入挖掘传承中医药文化精髓,打造针灸晋字品牌,为建设健康山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百年风华 谁羽争锋

下一条:六一儿童节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