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正文

近日,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山西省针灸医院医护一支部组织党员赴太原解放纪念馆---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原解放纪念碑和徐向前将军铜像前,党员们整齐列队、肃然站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当年太原解放战争取得胜利的艰难。在纪念馆展厅,参观了革命烈士们生前战斗使用过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一幅幅记录历史的照片、宣传资料,件件都在讲述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悲壮的革命斗争史实,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浴血奋战的动人场景,感受到当年太原解放战争的艰难。怀着对革命圣地的憧憬与期盼,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敬仰,每个党员都认真参观学习,通过一系列照片与文字深刻感受到党无时不刻的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大家来到牛驼峰烈士陵园,向在太原战役中牺牲的1896位烈士们致以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纪念那段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使命与责任。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了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们不惧困难,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追寻他们的革命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服务,为医院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宣讲和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行第三次党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