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岗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贤纳士 > 招聘岗位 > 正文

山西省针灸医院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山西省针灸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86日(星期六)进行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

请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于202284-5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到山西省针灸医院(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北园街2号)人事科领取笔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现场提供材料

1、现场领取准考证的人员须提供本人如实填写的《山西省针灸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1)并亲笔签名、健康绿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复印件;委托他人领取准考证者,须同时提供报考人员亲笔签名的《山西省针灸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领取授权委托书》(附件2)。

2、提供考生本人白底小二寸纸质版证件照2张(与现场报名时同版,照片背面备注考生姓名及报考岗位)。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考试前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活动。

2.进入考点时,须提供本人如实填写的《山西省针灸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1)并亲笔签名,健康绿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复印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手机健康绿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笔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3.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笔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我院官网,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4.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取消笔试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提前一小时进入考场,听从现场指挥。

2.考生报到入场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

3.考生不得将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带至考场,已带入的按要求统一存放,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六、重要提示

外地考生请持续关注太原市疫情防控动态,及时与太原市居住地相关人员联系,考前7天提前返并,配合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联系人: 韩老师 高老师

联系电话:14797156232

附件:

1.《山西省针灸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2.《山西省针灸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领取授权委托书》

 

                                       

山西省针灸医院

 2022722

 

上一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下一条:山西省针灸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调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