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省针灸研究所(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推拿医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4月7日下午,山西省针灸研究所(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推拿医院)党委召开各支部书记和委员会议,听取各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首先,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上期党史学习情况及下一步活动安排情况,党委书记安玉兰联系实际情况,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各科室、各支部要继续抓好集中学习和自学,科室要坚持晨会交班学习,创新党日活动形式,要把支部党日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部分和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任晓东书记强调要认真读书做笔记,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党史。如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基层为群众办实事等等,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田国平党委委员介绍了下一阶段拟开展党日活动,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4月8日上午,山西省针灸研究所(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推拿医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进行党史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吕玉娥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使大家再一次认识到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历史上的伟大创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任晓东纪委书记作了观看《榜样5》题为“讲精神、崇精神、传精神”的学习交流发言。

安玉兰书记再次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三个必然要求”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六个重点”掌握学习的侧重面和目的,从“四个要求”保证学习的效果,并着重学习了我们党长期执政,党员干部中容易出现的承平日久、精神懈怠心态的具体表现,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和现状,要求班子成员通过学习要真学真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领导能力水平,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结合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具体事务的处理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以做好事不厌其烦、办实事不惮其微、解难事不畏其艰的精神和勇气,坚持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结合,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职工、学生、三晋百姓。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