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微信图片_20210422082038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近日,山西省针灸医院团总支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到彭真纪念馆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团员干部学团史、悟思想,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422082304

在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彭真同志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不朽功绩以及高君宇、贺昌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太原成立社会主义青年团的伟大成就,这些前辈先烈的精神和壮举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21211513

纪念馆外,团员们纷纷动手,把眼前周围的烟头、纸屑、包装袋等捡进自己装备的垃圾袋内,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新青年。

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文化结晶,更是世界的瑰宝。我们新时代中国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中间力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弘扬老一辈的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发扬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和传承传播中医药文化,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之--参展书画摄影作品欣赏

下一条:我院针灸三科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