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11月12日上午,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山西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海、组织部长王旭、医院和针推学院114名正式党员和19名预备党员出席会议,9名党外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安玉兰作《凝心聚力 求真求慎 开创医院和针推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1

党委书记安玉兰作《凝心聚力求真求慎 开创医院和针推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上,院党委书记安玉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针灸推拿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六年来,院党委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围绕医院、针推学院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专题活动,使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报告指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要借山西中医学院“去筹更大”和“全国针灸康复分会”在医院成立的契机,依托三甲中医专科医院的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临床、教学为中心,以患者、学生为根本,把针灸推拿品牌做大做强。并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精诚团结,抓住机遇,不断夯实内涵,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针灸推拿康复事业的传承发扬光大而努力奋斗!

纪委书记李晓伟作《认真履职 深入推进反腐倡廉 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李晓伟作《认真履职深入推进反腐倡廉 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

会上,院纪委书记李晓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肯定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加大监督工作力度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建议,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工作精神,按照从严治党“先走一步”的要求,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坚持挺纪在前,聚焦目标,抓住关键,严明责任,狠抓落实,推进医院正风反腐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学校党委副书记冯海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冯海发表重要讲话

山西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海发表重要讲话,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努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自觉严格遵守各项党内法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要以“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为抓手,坚持抓党建、抓业务并重。要继续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在实处,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抓好医院和学院的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作为学校的附属医院和二级学院,一定要牢记中医院姓“中”,坚持中西医并重,要把突出中医特色,发挥中医优势当作工作的重点,始终坚持不动摇。要结合当前学校“更名去筹更大”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做好特色技术打造、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医大师学术思想传承等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和医院专科与专病建设能力,大力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着力打造一支医疗技术精湛的医疗队伍和学术水平较高的教学队伍。

投票

投票选举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山西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田国平、安玉兰、刘越清、李晓伟、张捷、郝重耀、徐翔、雷鸣、燕平9位同志为中共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韦玲、刘世红、李晓伟、金晓飞、郑新5位同志为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安玉兰、刘越清、刘聪、孙美泽、张捷、李晓伟、吴菁菁、周晓明、林昱辰、郝重耀、高建军、徐翔、聂培瑞、雷鸣、燕平、薛聆16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表决通过两个决议

表决通过两个决议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针”爱生命 你我同行

下一条: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一论把党纪党规的笼子扎得更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