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山西省针灸医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5月28日下午,山西省针灸医院(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推拿医院、第三临床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李晓伟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安玉兰书记总结了2019年医院、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特别是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院党委注重抓重点、盯关键、跟节点、下一线、补短板,将主题教育与“三服务”同频共振,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等成为了工作亮点。

同时,重点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书记指出,2020医院、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及中医药强省实施方案等,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政治建设、支部建设、群团建设、正风肃纪等为抓手 ,落实好本院“2020年党的工作要点”中15项重点工作。并强调在推动工作的落实中:一是抓作风建设,工作中要切实履职尽责,讲原则、顾大局、勤沟通、善理解、多包容,发挥主观能动性,行之有效地推进工作,回顾医院走过的路,依靠的是班子的团结协作,中层干部的各种给力,全院职工的凝心聚力,为医院创造了无形的财富,需要大家用心呵护,倡导正能量,才能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就医氛围。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要一手抓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大局意识,预检分诊开展以来,积极抽调临床医护人员,行政后勤科室人员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大家不讲报酬、不计得失,要继续坚持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三是加强医院管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开源同时要节流,各科室关注医疗数据动态变化,科学管理,精打细算过日子,每一笔钱用在刀刃上、紧要处。各个部门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

会上,院党委书记与分管院领导、分管院领导与所属分管科室(教研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同时,院党委安玉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重要讲话”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上一条:第三临床学院(针灸推拿医院)党委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