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医院文化建设 > 正文

寒暑更替,春华秋实,满怀着奋斗与收获的喜悦,我们依依惜别2019年,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院职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脑病康复专科牵头成立山西省中医康复联盟;灸疗专科牵头成立了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灸疗技术产业合作共同体;针灸、推拿专科引进专家团队,提升专科诊疗水平;召开山西省“一带一路”中医高端研修班,彰显医院中医药文化底蕴;建立健全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医院管理稳步迈向科学化、精细化;推动院院合一,医教研协同发展,合力发力……医院各项运行指标合理、医院的社会声誉显著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院职工的心血与汗水,展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担当有为。在此,我们向大家真诚道一声:辛苦了!

展望2020年,我们将继续发扬“求慎敬命”院训精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医院的快速转型发展,为建设健康山西而努力奋斗!

我们给大家拜年啦!

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

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学院

雷 鸣 安玉兰

2020年1月24日

 

上一条:2021年山西省针灸医院新春贺词

下一条:青春活力与国家责任——2018年针灸推拿学院(第三中医院)元旦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