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针灸医院灸疗数据库系统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山西省针灸医院灸疗数据库系统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省针灸医院灸疗数据库系统项目

1.2项目编号:0632-2220HW6L2407

1.3 采购人:山西省针灸医院

1.4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1.5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本采购项目共1包,采购内容为山西省针灸医院灸疗数据库系统,包含产品的供应、安装调试及相关服务等。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询比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实施能力。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制度及依法缴纳社保及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经审计的20202021年财务情况报告、最近一次的的社保缴纳凭证以及近12个月任意一次纳税凭证为准。

3)信誉要求:经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未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公告发布之日起的相关网页查询截图为准。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1013日至20221015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授权委托书记营业执照复印件至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购买采购文件。

4.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采购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发布。

8. 其他

9. 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省针灸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长风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9

邮编:030021

联系人:高翔、李恒、张洋、董琳

电话:0351-788299218636136800

电子邮箱:sxitc02@163.com


采购公告发布时间:20221013



上一条:灸疗数据库系统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2年中秋福利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