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山西省针灸医院针研二层病区装饰改造工程已由山西省针灸医院审批,项目业主为山西省针灸医院,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采购人为山西省针灸医院。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概况:山西省针灸医院针研二层病区装饰改造工程。

2.2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3 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工期:一个月。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的合格标准。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3供应商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资质;

3.4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为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并具有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6供应商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wenshu.court.

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

3.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询比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询比者,请于2022425日至2022427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请把以下资料扫描件发至sxbkzb@163.com邮箱并电话通知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盖单位公章复印件);

注:如供应商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则不需要提供上述第(2)、(4)项材料。

4.2询比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4291430分,地点:太原市长风西街万国城16号楼3101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山西省针灸医院

    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北园街2

联 系 人:高女士

    话:13546448455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标凯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太原市长风西街万国城12号楼2单元3202

    编:030000

联 系 人:李女士

    话:15333680469

 

上一条:山西省针灸医院建南院区病房扩建改造工程谈判采购公告

下一条: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进步奖(基于传承创新构建“三辨三期三调”老年病中医治疗体系及临床应用)公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