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落实举措,请患者及家属入院前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以下内容:

1、按照近期太原市防控要求,“对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来(返)并或有旅居史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观察、居家观察。”,建议中高风险地区患者暂缓来院就诊。有过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山西省晋中市使赵乡旅行史或相关人员接触史患者,请主动到社区报到,配合辖区落实管控措施。

2、我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分时段错峰就诊,患者可以通过健康山西、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提前预约七日内号源,每日下午16:00开放最新号源。请您留意预约成功后手机短信推送的就诊提醒,按照推荐的预约候诊时间到院就诊,避免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等待。

3、我院非山西省定点发热门诊单位,体温超过37.3℃的患者请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排查。

4、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预检分诊、防疫信息登记等工作。

1)所有患者及陪同人员须从预检分诊处进入院区;必须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并请如实告知14天内的相关旅居史。

2)来院人员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候诊、缴费、取药时保持一米间距,尽可能减少陪诊,配合工作人员的疏散引导。

3)我院为无烟单位,所有区域严禁吸烟。

4)需住院的病人、陪护人必须持有7天内核酸检查阴性结果。

5、住院病区施行24小时封闭管理,疫情期间谢绝探视。请严格按照我院住院须知办理住院手续,遵守住院规定。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

山西省针灸医院

2021111


上一条:山西省针灸医院食堂承包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山西省针灸医院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维护服务项目 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