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针灸医院锅炉低氮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一、内容:
我单位于2020年09月30日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山西省针灸医院锅炉低氮改造项目谈判采购公告,现将原公告部分内容变更如下:

需变更的内容为: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09时00分,地点为太原市长风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9层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0年10月13日09时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太原市长风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9层会议室。
现变更为: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09时00分,地点为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103号阳光国际商务中心A座12层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0年10月13日09时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103号阳光国际商务中心A座12层会议室。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省针灸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长风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9层

邮编:030021

联系人:高翔(186 3613 6800)、张紫玉、张伟、杨腾宇、李恒、董琳

电话:0351-7882992

电子邮箱:sxitc02@163.com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锅炉低氮改造项目预成交结果公示

下一条:锅炉低氮改造项目谈判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