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针灸医院房屋建筑结构质量安全检测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省针灸医院房屋建筑结构质量安全检测项目

1.2 项目编号:0632-2020FW2L2677

1.3 采购人:山西省针灸医院

1.4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本采购项目共1包,检测工作范围约12000平方米,地址位于北园街2号、建设南路190号。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谈判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2.2 服务期限:15天。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具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项目实施能力。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制度及依法缴纳社保及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或2020年(以报告出具时间为准)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完整审计报告、最近一次的的社保缴纳凭证以及近12个月任意一次纳税凭证为准。

(3)信誉要求:经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未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公告发布之日起的相关网页查询截图为准。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4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周六日除外。在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购买采购文件。

4.2供应商获取谈判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签署的针对本项目的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副本;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其证明;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涉及的各项声明及证明文件;以上资料须提供清晰完整有效证件原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骑缝章)按顺序装订成册一份。

4.3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9日15时00分,地点为太原市长风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9层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    年2020年12月9日15时0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太原市长风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9层会议室。

 

7 其他

本谈判采购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针灸医院网站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省针灸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长风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9层

邮编:030021

联系人:高翔(18636136800)、张紫玉、张伟、杨腾宇、李恒、董琳

电话:0351-7882992

电子邮箱:sxitc02@163.com

 

 

 

谈判采购公告时间:2020年12月2日

上一条:房屋建筑结构质量安全检测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下一条:中医特色康复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谈判公告